close

mei.jpg 

 

「靠邀這張也拿太多獎了,那我下一張該怎麼辦.....」(皺眉)

 

 

雖然已經參加過好幾次的金曲獎現場了
但每次坐完五六個小時的典禮還是會有種老子明年不想再來了的衝動
(但事實上是明年還是會乖乖去索票)



■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陶 喆

大家都說很意外,其實我不意外
陶喆這張專輯雖然並不叫座,但一樣可聽出他深厚的功力
Eason很棒,但他早該在【不想放手】那張拿獎的
【上五樓的快活】真的不是最佳狀態的他

■ 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張惠妹

實至名歸,我愛妳。

■ 最佳年度歌曲獎-好膽你就來

這不是阿密特專輯裡最精采的一首歌
但如果以年度歌曲所需具備的「傳唱度」和「創新度」來說
沒錯,它做到了。

■ 最佳國語專輯獎-A-MIT 阿密特 張惠妹意識專輯

我要發自內心的說,最佳專輯真的應該給綺貞的
不是分豬肉,是「太陽」專輯的完整性和精緻性真的不輸阿密特
它也許沒有高傳唱度,但絕對具有值得被肯定的高誠意度。

■ 最佳作曲人獎-陳小霞/在樹上唱歌

小霞老師很棒
但我相信小霞老師的作品比得獎這首歌精彩的大概有438件左右。

■ 最佳演唱組合獎-大囍門

只要不是給韓國的那個組合就好(誤)




哈林小S的歌舞秀很精彩
一個專心唱歌,一個專心跳舞
各自發揮所長果然激盪出了精彩的火花
王宏恩和黃連煜的原住民客語表演出乎意外的精彩
那英只唱兩首太可惜了不過大概是預算不太夠
范曉萱其實可以直接唱「管他什麼音樂」就好,她的聲音只適合唱她自己的歌
林俊傑唱得很好,如果沒有忘詞會更好

然後原本每年典禮進行間的廣告時間都是最精采的漏網鏡頭
主持人會cue台下歌手互動,或播放一些精采的回顧影片
結果,今年只剩下莫名其妙的MV和莫名其妙的侯昌明。

當然,他們也不是無可取之處
他們今年做得最棒的安排
就是把SS501擺在第一組的頒獎組合,並且沒有讓他們唱歌
這真是充滿真知灼見的決定。

最後,其實今天每位參加金曲典禮的觀眾在散場時都獲贈了台灣電視公司精心準備的紀念T恤
但是我已經把它丟了。




謝謝大家。(自動降下mic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